安平县自拍自演电影《男大当婚》开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14:58 长城网

  1月9日,一部以平凡大龄男青年与靓丽白领的爱情故事为题材的电影《男大当婚》在安平县正式开机了。这是一部由安平县自导、自演、自拍的以反映人性美为主题的公益电影,这部带有喜剧风格的正剧讲述了农村大龄男青年王二林在婚姻道路上的喜怒哀乐,最终他以真诚、善良的人品赢得了漂亮女一号的芳心,收获美满爱情。

  《男大当婚》的主创力量是该县兄弟影视工作室,在拍摄这部电影之前,他们已经独立制作了活宝兄弟系列微电影《露馅》、《飞行模式》和《都是微信惹的祸》,并在安平电视台、衡水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国网、长城网、优酷、百度等各大媒体、网站播放,取得了较高的收视效果,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男大当婚》的主创人员实力雄厚,一个是现任安平县文化馆馆长魏天红,一个是文化馆的喜剧演员葛士锋。魏天红,是一位很优秀而专业的演员,集戏曲表演、小品表演、歌曲演唱于一身,他曾在小品《挑女婿》、《那片枣树林》中获得全国群星奖一等奖,他的表演张弛有度,人物个性鲜明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葛士锋可以说是一位可圈可点的“小人物”,他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一个曾经收过破烂、当过工人的小老百姓,本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热爱,从一个男扮女装的“老太太”开始走上了舞台,走上了荧屏,走上了CCTV-7的大舞台,尤其走进了老百姓的心里,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王小菊 张珊珊)

关键词: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