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福杰视察滤材滤器参展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2 10:17 长城网

  2014中国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召开期间,县长张福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广州,副县长赵飞共同参观展区,了解我县参展企业展销和招商引资情况,并与部分客商亲切交谈。

  在参展现场,张福杰等县领导仔细看展品、观图片,详细了解各企业新产品开发情况。并与在现场洽谈的国内外客商交流,介绍我县的区域优势、产业布局和投资前景等,希望广大客商在安平投资兴业。

  参观中,张福杰要求我县各参展企业要借助好这个平台,多与国内外客商洽谈交流、合作共赢,全面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和产品特色及企业文化,争取赢得更多更大的合作机遇。

关键词:张福杰,滤材滤器,参展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