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学习资料

“用真心、使真劲、动真情”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6 18:09 长城网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在启程,再出发,彰显了我们党一鼓作气抓作风,驰而不息改作风的坚定决心与恒心。“三严三实”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术,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谨记“三严”就能炼就思想上的“金钟罩”,增强抵御各种“病毒”的免疫力,遵循“三实”就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追求不掺水分的政绩,以忠实于党和人民的行为赢得群众的拥护。

  “三严三实”是当前加强党风建设,祛除不良“四风”的一味良药,好药还需好火熬,广大党员干部需“用真心、使真劲、动真情”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用真心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不搞虚假,不留于表面文章,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使之成为党员干部对照查摆的标尺,整改提升的方向,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相结合,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使真劲查摆自身问题,纠正不良四风。以“三严三实”为指导,查细查实,对标除尘,狠抓“四风”问题不放松,以党章为镜,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以群众意见为镜,坚持开门搞活动,以诚恳的态度欢迎群众提意见,以畅通的渠道方便群众提意见。真真正正,切切实实,使真劲,纠正自身党风问题。

  动真情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遇事不推诿、不敷衍,要把群众的事视为自己的事,注入真感情,务实高效办实事。不搞形式主义、面子工程,要牢牢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念,用真情诠释,用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在实践中,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关键词:

稿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韩瑾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