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青春飞扬

安平团县委举办“青少年健康成长”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9:32 长城网

  近日,共青团衡水市委、市少工委、安平县团委特邀了中央科教所特聘专家、中国管理科学院思维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师张晓东教授和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党琪来到安平县,以“走进孩子心理世界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向6000多位学生家长传授了加强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

  当天,在安平县第二中学的礼堂里,张晓东教授用具体生动的事例从“家庭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塑造学习型家庭”、“走进孩子的心灵世界”、“孩子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孩子心灵的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以及家长的肯定、情感、沟通在孩子心灵的健康成长中的作用。报告会进行了四场,共有6000多位家长聆听了讲座。张教授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的老师与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报告会后,张教授还就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并与部分家长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手拉手”,对孩子进行免费跟踪指导。

关键词:安平,讲座

稿源: 共青团安平县委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