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人物风采

安平县台城村把教育实践活动的评判权交给群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24 09:14 长城网

  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基本结束后,衡水安平县台城村党支部主动开展“回头看”,并把工作开展情况的评判权交给群众,成立了以村主任为组长、六名村民代表为成员的台城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评判小组,集中评判,确保活动开展达到群众满意的程度。

  台城村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有着优秀的革命文化传统。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台城村党支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为发展进言献策,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邀请群众来评判落实情况,成立了评判小组,明确评判小组的具体职责,确保评判到位,总结到位。评判小组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评判工作,把评判权交给群众,确保每件实事做到群众心里。小组成员认真填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环节评判表”,分为“好、较好、一般、推倒重来”四个等次。

  同时,村党员干部分片包户征求群众对台城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评判结果的意见,最后得出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开展情况的定论,并向村党支部反馈。

  经过评判小组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评判,得出评判结果,在对解决了第一完全小学师生安全用水问题、安装了村主干路减速带等实事给予充分肯定评价的同时,发现征求意见工作中仍存在死角,责成村党支部再一次征求群众意见。村支部专门开会研究,作出安排,干部分片包户,一户不落发放《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卡》,这样又新征集涉及班子建设、村经济发展、新民居建设等方面意见197条,达到群众满意,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圆满结束。

关键词: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