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下基层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26 20:17 长城网

  西两洼乡

  5月22日,在小辛庄文化广场,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回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晓静、常务副部长刘朋涛、文体局长张力上、副局长李静稳、西两洼乡党委书记崔长友、乡长崔庆雷、宣传委员王芳、财长所长刘士侃与小辛庄全体干部、周边村广大党员群众总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县文化馆和我乡共出演13个节目,100人参加演出。演出中,情景剧、舞蹈、戏曲、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以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核心价值观。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文化馆的音乐快板《说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运用舞台艺术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美德,传递正能量的新举措;西两洼村自编自导自演数来宝《新旧对比两重天》,新旧社会衣食住行对比,引起大家掌声欢笑声;情景剧《婆婆也是妈》通过正反面对比的表现形式,感动全场,观众热泪盈眶。

  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回演出》的节目秉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群众路线,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赢得更深厚群众基础的理念,将党的关怀和群众路线相关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关键词:西两洼乡

稿源: 安平县政府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