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上筛丝网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01 10:27 长城网

  河北上筛丝网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安平丝网之都的河北上筛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是上海上筛丝网制造有限公司在北方新扩建的又一生产高精度涤纶印刷筛网的战略性科技型企业。

  公司占地7万3千多平方米,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片梭织机、贝宁格整径机、JW3600型聚酯网织机、ZWJ系列金属丝网织机、自动热定型机、水洗机等,共计200多台套,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固定资产两亿三千万元人民币,年产60目至420目的高精度涤纶印刷筛网和各种规格不锈钢网五百多万平方米。

  产品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科技领域的汽液过滤和电子、纺织、陶瓷等行业的印刷制版,是中国网类业界的名牌产品。
公司从原料进厂到出厂,每一个环节均按ISO900和2000质量认证体系进行严格控制。目前,公司产品销售划江而治,长江以南由上海上筛丝网制造有限公司负责,长江以北由河北上筛丝网制造有限公司负责。除辐射全国外,还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河北,上筛丝网制造

稿源: 安平县政府
责任编辑:杨静(大)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