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两洼乡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宣传核心价值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04 08:21 长城网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6月27日上午,西两洼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文艺骨干在西两洼乡新民居广场举办了一台以“庆‘七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联欢会,为党的93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重的大礼。

  演出在西两洼乡村民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祝福祖国》……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全乡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愿,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及决心。西两洼乡村60岁的村民佟立然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婆婆也是妈》通过正反面对比的表现形式,感动全场,让全场观众热泪盈眶。幽默曲艺数来宝《新旧对比两重天》,展现了西两洼乡在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乡容乡貌上的发展变化,及全乡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场舞《欢乐中国年》,演员们用欢快的步伐、饱满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对党、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此外,评剧《刘巧儿选段》、三句半《八十老太说从前赞如今》、《党领导咱们奔小康》等节目精彩不断,大家把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生日祝福融于节目之中,将演出一步步推向高潮。

  此次庆“七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演出,秉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群众路线,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赢得更深厚群众基础的理念,将党的关怀和群众路线相关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在建党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很接地气,老百姓非常喜欢,今后这种文艺演出会越来越多。”西两洼乡党委书记崔长友说。

关键词: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