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都快讯

安平县精心筹备喜迎国际丝网行业盛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10-20 11:08 长城网

  长城网衡水10月17日电(张佳记者张梅胜)随着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临近,招商布展、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企业搭建标准展位208个,特装展位10个,提供室外光地10000余平米,将吸引世界500强企业新日铁公司、金川镍合金公司、香港A&A公司和江苏、上海、浙江、甘肃、北京等13个省、市、区的参展商到场参展。会展期间将举办丝网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四新产品推介会,推出四新产品共计18项,其中4项已申请国家专利,2项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会展期间将举办丝网产业论坛会,探讨安平丝网的发展阶段,转型升级的制约因素及破解之策,提升安平丝网行业的话语权。

  为提升丝网博览会的影响力,安平县对博览会中、英文网站进行了全面优化,并对英文网站进行了全球推广。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新闻网、慧聪网、海商网等多家网络媒体的合作,对博览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国际和国内宣传。为增强宣传的针对性,从9月份开始,在山东宁津、江苏无锡、河南新乡、浙江义乌等丝网行业重点地区的地方电视台投放了宣传广告。还将在央视四套《中国新闻》、《海峡两岸》栏目播出博览会宣传广告,在全球叫响安平“织造名城”、“丝网之都”的城市名片。

关键词:安平,国际丝网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