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王庄镇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11-27 15:40 长城网

  “聚焦安平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安平县南王庄镇将活动主题渗透到各行各业,以全覆盖、重实效、强服务为工作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为安平的发展献言献策。

  全覆盖,千方百计抓落实。全镇各党支部迅速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活动氛围,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学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各村每周一早8点利用广播喇叭宣传中央、省、市、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及县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镇直各单位、各基层所站要悬挂标语,利用电子屏进行宣传,并规定时间在镇党委会议室统一集中学习。

  重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总结过去的成绩和不足,实现自我的突破,并要围绕安平发展作“文章”,在“转型升级、提质赶超”上下功夫,在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性中找动力。促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建设富美安平献一份心、出一份力,使大讨论活动成为凝聚推动安平改革和发展的源泉。

  强服务,一心一意为人民。该镇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讨为民服务新举措,制定出台“代办”服务新措施,在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上取得新成效。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级便民服务站点定期召开群众现场评论,监督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服务满意度,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整改结果,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关键词:

稿源: 南王庄镇
责任编辑:张佳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