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何庄乡开展“聚焦安平发展”大讨论征文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12-10 09:25 长城网

  “真没想到,俺六十多岁了,还有机会参加乡里的征文比赛,不光获了奖,还得到了乡党委书记的表扬!”日前,安平县彪冢村老党员韩树彬捧着大红的获奖证书,乐得合不拢嘴。为贯彻落实好“聚焦安平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大何庄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我为何庄献计策”的征文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形成“聚焦安平发展”大讨论活动在全乡干部群众中实现全覆盖的良好局面。为给征文活动的开展夯实理论基石,充分调动大家写作的积极性,使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成效,该乡多次组织乡政府工作人员、各村干部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省市重要文件精神,坚持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每人每日自学两个小时,形成学习的制度化、自觉化。此外,他们还组织印发了通俗易懂的明白纸解读文件精神,下发到群众中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征文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征文32篇,既有老党员对当前形势的理论阐释文章、又有乡机关干部的学习体会文章,这些文章都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体会,为全乡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党建等各方面工作献计献策,为全乡的发展奠定厚实的理论基础。

  为保证征文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该乡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征文进行认真阅评,《擦亮实践的“眼睛”》、《立足实际,做足特色农业文章》、《全乡党员争做发展排头兵》等文章以立意新颖,对全乡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等优势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 刘芳 刘帅)

关键词:

稿源: 大何庄乡
责任编辑:何云兰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