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志军、李连兵等县领导到程油子乡就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4 17:19 长城网

  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尤志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连兵等有关领导到程油子乡就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乡党委书记刘磊、乡长甄建、人大主席李明、副书记赵爱孺、党委委员、副乡长崔亚彬、派出所长吴汝刚陪同参加。

  尤志军、李连兵向程油子乡党委认真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农村两委换届的会议精神,就两委换届具体事宜、已经出现的问题以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与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换了意见,乡领导班子成员都认真听、细心记,下定决心、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农村两委换届工作。(马浩、任洁潍)

关键词:安平,程油子乡

稿源: 程油子乡
责任编辑:王贵磊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