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黄城乡举办庆新春文艺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5-03-11 11:58 长城网

  3月3日,农历正月十二,“2015年东黄城乡庆新春文艺汇演”在台城村党支部成功举办,为全乡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出席本次演出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郭晓静,县人大副主任张伟,政府副县长何红卫,县政府副县长、东黄城乡乡党委书记张云龙,文广新局局长张立上等多名领导。

  东黄城乡人大主席张超为演出致辞。他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表达了对全乡父老乡亲的新春问候,并指出本次活动是东黄城乡首届庆新春的文艺汇演,旨在丰富群众娱乐生活,改善村民的精神面貌,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演出时长约2个小时,共有22个节目,节目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为主。演员均由各村村民组成,她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不管年轻还是年长,都神采飞扬。其中《走西口》、《火火的中国风向前冲》以其独具特色的服装、整齐划一的队形尤为吸引眼球。多个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给大家带去了欢乐。另外,文广新局的友情出演,也为本次演出增色不少。虽然天气寒冷,群众的热情高涨,整场演出直至结束,人群才渐渐散去。(李佳)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