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村改造提升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5-04-07 16:25 长城网

  3月25日上午,县委姚幸福书记、县政府张福杰县长、县政府副县长兼东黄城乡党委书记张云龙及各个相关部门,听取了台城村面貌改造提升设计第三次汇报,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台城村改造提升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

  参加本次会议的部门有:县提升办、农工委、团委、妇联、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财政局、电力局、黄城乡政府、台城村。

  姚书记指出,设计要做到每一处都要有管理的痕迹,每一处都要有故事、有意义,要打造有内容的载体,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要梳理台城村、敬思村、三个候疃的文化脉络,打造成方连片的区域。所有部门人员在不耽误原单位工作的前提下,要以这项工作为主,争取十月底前完工。对于资金,我们要整合资金,科学运用,确保每一分钱都要有价值,就算一块面砖,我们也要看到它的意义。反对豆腐渣工程、形式主义,需设置工程质量监理、进度监理。

  县政府副县长兼东黄城乡党委书记张云龙通过对武强周窝村、饶阳端午村、深县木村的实地调研,进行了总结,他们都有主题、有设计、有配套的娱乐设施,我们也要既有传统的文化特色,又有现代的娱乐设施。(李龙龙)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