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13个项目现场签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0 15:36 长城网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长城网孙泽恒摄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长城网孙泽恒摄

 

  与会者现场沟通洽谈。长城网孙泽恒摄

  与会者现场沟通洽谈。长城网孙泽恒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电(记者孙泽恒)5月19日上午,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在廊坊市艾力枫社高尔夫酒店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77位专家、59个项目、3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交流,沟通洽谈,45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3个现场签定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河北省举办的第四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该活动2013年起成为5·18廊坊经贸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河北省招才引智重要品牌。

  今年的大会与往年相比突出了高端化、精品化,特色更鲜明,更具实效性。所邀请到京津冀三地专家都是本领域杰出人才。本届大会“精品化、高端化”的特点,则着重体现在现场布局和活动环节设置方面。本届大会围绕政策成果展示、柔性引进、成果转化三方面进行工作展开和布局安排。政策展示既利用展板和宣传册等形式,全面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战略部署,大力宣传我省人才工作新成果,充分介绍我省在招才引智方面的优惠政策,敞开大门广纳人才。

  柔性引进则是秉承“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征集我省企事业单位人才、技术项目需求,重点面向京津冀寻求专家、人才信息。经过前期组织充分沟通,部分技术项目和智力成果转化项目将现场洽谈、签约。

  成果转化则是积极引进外脑,针对一批重点智力成果进行重点跟踪和精心对接,组织智力成果项目进行现场转化。同时,河北省一些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引进计划及重点项目也在现场发布,如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能源技术、物联网技术,分布式能源技术、能源管理技术等。通过现场沟通交流,这些高精尖的项目将在更大的平台获得长足的发展,为省产业结构调整和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

关键词:京津冀,招才引智,签约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