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都快讯

安平县召开爱心团体和爱心个人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23 12:17 长城网

县委书记姚幸福讲话

  6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爱心团体和爱心个人座谈会。县委书记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郭晓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参加会议。宣传部、电视台、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人士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仲舒学堂、博陵儒商爱心协会、春晖义工、安平吧爱心志愿者等八个爱心团体和李兰珍、向平英等四名爱心人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爱心组织基本情况及各自开展的爱心行动情况,他们纷纷对我县爱心救助事业提出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姚幸福指出:近年来,我县爱心团体和个人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建设富美安平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可以说,全县爱心团体和个人在道德上是安平建设的有生力量,在精神上是安平大爱的杰出代表,对内是安平发展的强大动力,对外是最美安平的完美展示。县委县政府对社会各界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并对各位致以崇高的敬意。

  姚幸福对爱心个人和团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身体力行,凝聚安平发展正能量。我县素有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四张文化名片,孝德文化深入人心,要将这种人文精神发扬下去,需要我们这些爱心人士和团体。同时,在富美安平的建设中,也需要爱心人士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贡献力量。二是希望量力而行,扶危济困助老益教行大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尽心出力贵在引领,要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扶危帮困,全面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环境。三是希望各爱心团体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组织活动,阳光规范运行,实现健康发展。民政部门要加强对各社会团体的管理和指导,宣传部门要深挖典型,广泛宣传,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四是希望大家献计献策,共谋安平发展。希望大家做百姓与县委县政府的连心桥,在扶危济困献爱心过程中,将富美安平建设的战略部署用通俗的语言宣传到百姓中去,并将收集到的民情民愿积极的向县委政府反映,为建设富美安平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郭晓静、马玉峰也分别讲了意见。

座谈会现场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