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都快讯

安平县举办红色经典演唱会献礼党的94华诞

http://www.hebei.com.cn 2015-07-10 09:24 长城网

  安平县红色经典演唱会现场

  精彩的舞蹈表演

  为纪念建党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6月30日晚,由安平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红色经典演唱会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台城村隆重举行,整场演出以合唱、独唱、红色经典联唱等方式表达了全县人民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晚上8点,演唱会在安平县住建局合唱队演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歌曲唱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歌声嘹亮,气势震撼。安平县环保局合唱队演唱的《解放军进行曲》,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歌声,让在场的观众深刻感受到这支不可战胜的队伍的精神力量。原创舞蹈《方向》、《北京的金山上》,大合唱《富美安平》、《共筑中国梦》、《长征》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一个个柔美动人的的舞蹈,热情讴歌了94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充分展现了安平县人民紧紧围绕“转型升级,提质赶超,建设富美安平”的目标,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演唱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张佳)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