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文学天地

安平县举办可风诗集出版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9-01 11:44 长城网

  

     近日,为激励和带动文学艺术工作者发奋努力,衡水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文联联合举办了“可风《自言自语》诗集出版座谈会”,这是衡水市文化发展史上一次较高规格的诗人诗集出版座谈会。衡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庞学军及全市著名诗人、作家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可风,本名李彦兵,1970年出生于安平县,现为河北省作协会员,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散文诗学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六十七度》诗刊编委、《衡水晚报》专栏作家。20多年来,他一直坚持诗歌创作,写出、发表了大量的诗歌作品,仅在国家级刊物《诗刊》与国内有影响的《星星诗刊》《诗选刊》《散文诗》《散文诗世界》,就发表诗歌作品600多篇(首),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奖励30余次。曾出版发行诗集《纸中穿行》、《风,或者黑》。近日,其诗歌作品集《自言自语》又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为安平县、衡水市乃至河北省争了光。

  座谈会上,大家参观了可风先生的作品获奖证书,聆听了可风发自肺腑的诉说诗歌创作历程,畅谈了可风的诗歌和诗集。大家一致赞扬了可风笔耕不辍、坚持创作的精神,肯定了多年来可风的创作成果。著名诗人火柴(田建立)说:“可风是高产作家,也是创作状态长盛不衰的作家。”市作协副主席、诗人、作家、记者刘兴华赞美可风的诗实现了“情景交融的自然境界、天人合一的和谐境界、情感与人性互为辉映的艺术境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庞学军不但肯定了可风的创作水平,对安平县举办此次座谈会也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可风诗集出版座谈会举办得很成功,是一场精神盛宴,必将推动安平县乃至整个衡水市的文学艺术事业出现一个更加繁荣和发展的可喜局面。”(王小菊)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