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河北省政协: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正"四风"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5-09-24 09:30 长城网

  9月22日,河北省政协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正“四风”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王三堂、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刘永瑞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央纠正“四风”、改进作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党的纪律规矩真正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要认真严抓严管,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机关厅室委、各处室负责同志,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遵规守纪,带好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机关纪检组要敢于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谈话函询,对腐败问题要严肃查处,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要杜绝懒政怠政,做好各项工作,为那些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激励更多想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干部大显身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薛惠娟)

关键词:河北,政协,中秋国庆,四风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