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富美安平

安平成功举办阿拉伯国家工商会洽谈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5-10-28 16:25 安平新闻网

 

洽谈会现场 张佳/摄

  中国经济网衡水10月26日讯 为更好的宣传、推介安平丝网产业,提高安平丝网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10月22日下午,在该县汉王酒店1号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阿拉伯国家工商会洽谈会。衡水市贸促会会长张金岗、安平县常务副县长郭广州、副县长赵飞、产业局、开发区、工信局负责人及捷通公司、德祥瑞网业有限公司、凯安公司等10家县内丝网企业代表,同来自阿曼、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巴勒斯坦、约旦、叙利亚、乍得7个阿拉伯国家的工商会管理人员代表共同出席本会。

 

阿拉伯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代表 张佳/摄

  此次洽谈会是本届博览会的一次重要活动,常务副县长郭广州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远道而来的阿拉伯国家工商会代表来安平参观考察,详细介绍了安平的历史、县情以及当前安平丝网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表示阿拉伯国家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双方合作具有独特的优势。

 

巴勒斯坦盖勒吉利工商会代表哈叁作为阿拉伯国家代表发言 张佳/摄

  巴勒斯坦盖勒吉利工商会代表哈叁作为阿拉伯国家代表发言,首先感谢衡水市促贸会、丝网博览会博览会主办单位的盛情邀请,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并到相关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对该县丝网企业文化及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对两国之间经济发展共赢有着巨大推动作用。同时哈叁代表对该县丝网产业发展表示了赞许,对合作的前景表示乐观,并称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增强行业之间交流。随后来自阿拉伯其他国家商会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同时该县10家企业代表根据对方介绍,对有合作意向的双方进行针对性对接,增强了这次洽谈会的实效性。

  本次洽谈会在热烈和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近2个小时。最后郭广州对阿方商会代表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恳切地说,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目标,欢迎代表朋友与安平企业在今后的商务往来、贸易洽谈等生意交往当中实现做生意、交朋友、品文化、共创业的美好局面。(张佳)

 

洽谈会现场 张佳/摄

关键词:安平,阿拉伯,洽谈

稿源: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