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富美安平

安平打造“安网”证明商标提升产业优势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5-10-28 16:25 安平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衡水10月26日讯10月24日上午,安平县在汉王酒店举办了以“积极打造安网品牌,努力建设商标强县”为主题的品牌创建暨“安网”证明商标推介会,这也是第十五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期间该县重点对外推介安平丝网和丝网品牌的一次深入交流研讨,以此来提升全行业对品牌创建的认知水平,增强该县企业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品牌意识。

  推介会现场刘恩/摄

  近年来,安平县针对当前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市场波动较大,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等诸多因素,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全力打造了“安网”证明商标,以提升该县传统丝网产业的综合竞争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据了解,“安网”证明商标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是河北省工业领域唯一的证明商标,是安平县着力打造的丝网区域品牌,具有优质高端、诚实守信的特定品质。该商标还荣膺“2014年度一县一品”荣誉称号。截止到目前,经严格筛选,“安网”商标使用企业已达14家。

  为做好品牌创建工作,该县于2015年6月成立了“安网”证明商标推进领导小组,并组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负责该商标的宣传、推介、运行和管理。“安网”证明商标推进办公室成立以来,积极借鉴外地经验,通过采取搭建网站(网址:www.anwang.biz)、参加展会、制定标准、创建品牌、申请国外注册、严控产品质量等措施,不断夯实基础工作,使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提升。该县还按照“安网”商标推进办公室工作计划,重点在宣传推介、标准制定、国外注册、品牌创建、质量控制、诚实守信、部门协调等方面强力推进,使该商标真正成为业内响当当区域品牌。(刘恩)

关键词:安平,安网,商标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