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快措施实

http://www.hebei.com.cn 2015-11-12 11:21 长城网

  9月29日全市动员会后,安平县委迅速行动,在视频会现场就地召开全县动员大会。

  县委书记贾超绪作动员讲话,尖锐指出了全县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七类突出问题,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把握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安平实际,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美丽乡村、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壮大集体经济等六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用发展的新成效落实好省市要求。

  9月30日,县委制定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将活动范围从乡科级以上干部延伸拓展至村“两委”班子成员。到目前,各单位按照县委要求,正在抓紧成立活动机构,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全县已掀起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