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河北首届"互联网+"数字技能大赛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28 10:28 长城网

  近日,河北省第一届“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启动。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新媒体、新技术与中小学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教学管理现代化、教学评价科学化以及教学方法多元化的有效途径,同时为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优秀案例。

  大赛采取“赛区初赛+省级决赛”形式。全省分为冀中、冀南、冀北三大赛区。赛区初赛以作品评审为主,省级决赛以现场评审为主。根据要求,参赛项目以小学、初中、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科目为主,包括基于数字教育环境下的互动课堂案例、基于教学资源共享的远程教研案例、基于大数据的考试评阅分析案例等。(记者王敬照通讯员王平)

关键词:河北,互联网+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