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3日开始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6-01-13 16:48 长城网

  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13日至19日,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

  除户籍在衡水市或档案人事关系在我市的往届毕业生;衡水学院、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市职教中心幼师专业应届毕业生外,其他考生一律不得在我市报考。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中等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具有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院校、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学校所在地报考。
  16日至20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考生持相关材料到市招生办(报社街488号)现场确认。需要提醒的是,户籍在衡水市的考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档案人事关系在衡水市的考生,携带二代身份证件原件,相关学历毕业证书原件,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其中,档案存放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考生需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在衡水市工作的需提供正式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或本市居住证)。衡水学院、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市职教中心幼师专业应届毕业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学历证明原件。16日至22日,已通过审核考生可进行网上缴费。
  3月7日至12日,考生可在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时间为3月12日。4月1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详情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ebeea.edu.cn)、衡水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sjyj.gov.cn/)查询。

关键词:衡水,教师资格考试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