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召开对外开放暨外经贸工作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6-03-08 16:10 长城网

    3月3日,衡水市对外开放暨外经贸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强调,要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的要求,坚定决心,迎难而上,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干劲,为全市“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福华要求,要打好招商引强选优攻坚战,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更大作为,在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上有深入对接,在招商方式的创新上有更大提升,在自办活动的层次上有更大提高。要打好外资增比进位攻坚战,要进一步扩大外资来源地,充分发挥各省级开发区利用外资主力军的作用,扩大园区整区引进外资;要把利用外资同转方式、调结构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提高一、三产业利用外资比重;要抓好境外资本市场,积极推动我市优秀企业境外上市工作。要打好外贸转型升级攻坚战,狠抓政策落实,强化精准帮扶,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快培育扶植一批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市场化服务。要打好外经开拓突破攻坚战,规范发展外派劳务,积极稳妥推进境外投资。要加强对外经贸工作的学习、研究和领导,为确保“首季开门红”、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暨外经贸

稿源: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