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安平县爱心企业发放10万元慈善购物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6-03-22 23:57 长城网

       17日上午,永辉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安平县民政局,为安平县10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000元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总价值10万元。
  今年58岁的刘彦增患有心脏病,手术后需长期服用药物,他的老伴儿也患病多年,夫妻俩都没有劳动能力。“我两个孩子家里也挺困难,我们夫妻俩不仅帮不上他们,每个月还得让他们负担一千多块的药钱。”提及自家的困境,刘彦增不住地哀叹,他看着手里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潸然泪下,“谢谢你们,太感谢了!有了这笔钱,我和老伴儿的生活用品就有着落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永辉集团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向安平县困难家庭发放慈善爱心购物卡,全县100个低保、五保家庭领取了购物卡。(记者朱微)

关键词:安平县爱心企业发放10万元慈善购物卡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