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08 19:36 长城网

       4月7日,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传达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和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就推进我市专项行动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丽荣指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是省委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针对全省政治生态和“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沉疴顽疾”开出的一剂良方,目的在于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领会深刻背景和实质要求,把专项行动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把握,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郑丽荣要求,要正视专项行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理顺体制机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扎实有效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切实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清理、整改到位。“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问责”是先导、是撬动。要把问责与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相结合,与纪律审查工作相结合,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相结合,实事求是,把握政策,宽严相济,精准问责,以问责促进问题的实质性解决。要加强问责之后的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引导各级干部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杜静 通讯员仝连茂) 

关键词:衡水市,“一问责八清理”,调度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