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一住户家中煤气罐爆炸失火 一片狼藉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14 23:01 长城网


  安平县一住户家中煤气罐爆炸失火楼里楼外一片狼藉。

  

安平县一住户家中煤气罐爆炸失火 楼里楼外一片狼藉

  9日早上,安平县一住户家中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多户邻居家的玻璃被震碎。附近居民介绍,爆炸致两人受伤。
  发生爆炸的住户,位于安平县电力局旧家属院1号楼5单元302室。在现场看到,楼外的墙面已被熏黑,该住户家中所有窗户都被炸掉了,连阳台的外墙也被炸毁。由于这栋楼临街,马路上还有爆炸后飞出的墙体和碎玻璃。附近多户居民家中的玻璃均被震碎。在楼道里,一楼至四楼的墙面和地面全被熏黑。发生爆炸的302室的防盗门被炸掉,对面301室的防盗门也变了形。在该住户室内,满地是烧坏的衣物和橱柜残骸,一台冰箱已经四分五裂,房顶上的吊扇也已变形,多处墙皮被炸掉,一片狼藉。楼里已停电,住户们基本上都搬走了。
  住在4楼的杜先生介绍:“9号早晨7点左右,我们准备起床送孩子去上补习班,突然听见外面‘嘭’的一阵巨响,紧接着就看见楼道里有火光。我们赶紧带着孩子往楼下跑。等跑到楼下,才知道是三楼发生了爆炸,吓死我们了。”
  5单元301室的一位老人回忆,当时就听见一阵巨响,家里的防盗门都被震坏了,根本打不开。后来是消防官兵把她从屋内救出来的,现在想想还特别吓人。
  附近居民介绍,火灾可能是由于煤气罐爆炸引发的,302室的两人都受了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大家对他们不十分熟悉,可能是外来租户。
  目前,当地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牛军凯 文/图

关键词:安平县,一住户,煤气罐爆炸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