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安平、深州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18 16:31 长城网

       4月14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安平县、深州市调研。他强调,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树立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抓转型的理念,精准帮扶,精准发力,着力培育创新创业新动能,促进全市经济跨越发展。
  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安平县鹤煌网业公司、鑫鹏公司、安德森智能家居项目现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金龙工贸装备有限公司,深州市永盛综合公园、“两馆一院”项目现场、远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瑞丰动力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在安德森智能家居项目现场,杨慧要求企业进一步聚焦主业,找准定位,打造核心团队,全力建设智能家居产业孵化基地。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杨慧深入到部分创业企业实地考察,与大学生创业者亲切交谈,了解运营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着眼服务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以促进创新为核心,以创业孵化为目标,提升科技创新、金融支持、人才培训、环保治理等服务水平,构建功能齐全、运作高效的“一站式”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吸引中小微企业聚合发展,助推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政策,为推动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持。在金龙工贸装备有限公司,杨慧要求企业在抓好经营的同时,加强现场管理,优化生产流程。在深州永盛综合公园和“两馆一院”建设现场,杨慧指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是当前增投资、上项目的重中之重,各县市要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全力谋划项目、争取政策,加大投资力度、尽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在远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产品符合国家政策方向、市场前景广阔后,勉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在瑞丰动力有限公司,杨慧要求企业在巩固原有优势产品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新项目投产、新产品研发,提高技术装备和产品档次,进一步膨胀规模、增强实力。
  杨慧强调,抓投资、上项目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首要支撑,也是实现稳增长、促转型的主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深入企业一线、项目现场,精准帮扶,提速推进,真正让真干事、干真事的企业得实惠、渡难关、快发展。(记者李国涛) 

关键词:杨慧,重点项目,安平,深州,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