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5月15日起,衡水火车站将实行新列车时刻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12 15:51 长城网

  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大调图,届时,衡水火车站列车到开时刻将会出现较大变化。
  此次调图,衡水火车站到开列车将达137列,将首次开行到达秦皇岛的始发列车,增加一对到北京的始发列车,首增到达三亚等方向列车,更大程度方便了旅客出行。另有部分列车到开时刻发生变化。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如需了解列车详细变化情况,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以及铁路部门开通的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以便合理安排行程。(记者焦明瑞) 

关键词:5月15日,衡水,新列车,时刻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