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供电举办“凝神聚力促发展”主题道德讲堂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18 16:01 长城网

  近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凝神聚力促发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通过诵读“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等传统文化经典句子,共唱《爱如电》等道德歌曲,进行“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员工守则、争当文明员工”签名等活动,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和多样化的宣讲形式,大力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引导员工将正能量深植内心,让员工在参与中受教育、提素质,激发大家立足岗位主动履责、恪守承诺,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文明有礼的国家电网人,为公司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汇聚正能量。(张赞琢)

关键词:安平县,供电公司,道德讲堂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