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安平县残联系列活动温暖残疾群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26 22:24 长城网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26名孤残儿童高兴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漂亮的学习用品,一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
  5月13日是全国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衡水市安平县残联积极举办助残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安平人保公司为26名孤残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对10名灵活就业人员给予了工资补贴12000元;县残联为50余名残疾人提供了轮椅、助视器等康复器具,为26名孤残儿童发放了营养用品。
  近年来,安平县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目前,县残联已向发改部门申请中央资金600万元,大力推进安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残疾人“两项补贴”也在全力落实中,届时将有2895名残疾人获得生活补贴、2784名残疾人获得护理补贴。他们还在精准扶贫的过程中实行一户一表、一人一策,助推残疾人脱贫。(何云兰)

关键词:安平县,残联,温暖,残疾群体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