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衡水市食安办对第三批食品药品安全创建县进行调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26 22:24 长城网

  为进一步推进第三批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5月19日,市食安办组织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调度会议。桃城区、枣强、武邑、深州、武强、景县、阜城7个县市区食安办主任、主管副主任(副局长)及主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郑树明指出,各县市区在创建工作上做了很多工作,但距安全县确定的目标任务还有差距,现在距省综合考评还有5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食安办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综合协调和督查指导,推动安全县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创建县市区要增强创建任务的紧迫感,坚定创建的信心。二、各创建县市区要采取切实措施,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做到“三个结合”,即坚持创建工作与机构改革相结合;坚持政府推动与各方参与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与带动全局相结合。三、充分发挥食安办的综合协调作用。各县市区食安办要调动各监管部门尤其是乡镇分局、所站积极性。要加大违法案件的处罚力度,切实落实食药监管职责,切实做到严准入、严监管、严执法。
  各创建县市区汇报了食品安全安全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局副局长马增利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衡水市,食安办,创建县,调度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