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26 22:24 长城网

  5月16日至18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立普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副市长刘玉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市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质监局、教育局、安监局、饶阳县政府、枣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而后深入到饶阳县康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禧仟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枣强县精艺皮草有限公司、饶阳县第一实验小学,枣强县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兴源建材有限公司、枣强县康马村、枣强县第四中学等单位详细了解安全制度落实以及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不同角度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秦立普强调,要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继续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安委会成员作用,自觉做到明责任、真落实,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创新管理,大力推进县域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和企业安全落实年活动;各级政府要提升管理能力,加大投入力度,抓好安监执法专业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赵松)

关键词: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