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衡水市首个五星级电影院:恒大影城开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14 19:07 长城网

  9日上午,位于衡水市区顺兴街隆兴路交叉口的恒大影城盛大开业。

  作为恒大城一系列高端配置中最为亮眼的配置、衡水市首家五星级电影院、衡水市第一家拥有中国巨幕(DMAX)的影院,恒大影城以前所未有的高端科技设备,可为市民带来舒适、畅快的观影体验。
  恒大影城里不仅仅只有影院,还有超市、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据其市场部负责人林新荣介绍,衡水恒大影城,采用由中国巨幕提供的高端巨幕电影放映系统,巨幅金属银幕、杜比全景声、11.1多声道及多维度沉浸式还音系统、配以专用服务器和图像优化系统,对中国巨幕版影片进行2D和3D双系统放映。不仅拥有前所未有的高端科技设备、舒适畅快的观影体验,更是集购物、生活、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目前共有7个放映厅,分为普通厅、巨幕厅、VIP厅三个级别,总座位数1200个。
  开业仪式上,礼炮齐鸣,彩球飞舞,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现场还表演了锣鼓、舞蹈、舞狮等节目。同时,衡水盈辉超市和幻影餐厅入驻恒大影城,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恒大影城专门为市民提供了影片《魔兽》。市民王先生在观影结束后,被巨幕的播放效果深深震撼:“效果就是棒,尤其是看《魔兽》这样的大片,仿佛身临其境。以后家门口也有五星级影院了,再也不用去外地看了,真好。”
  据悉,恒大影城开业首月,普通厅20元即可观看,巨幕厅/VIP厅35元即可观看。

关键词:衡水市,首个,五星级,电影院,恒大影城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