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党建

侯宝明携优质车队党员志愿者赴台城学习慰问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30 19:24 长城网

  侯宝明带领衡水优质车队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侯宝明供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6日上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衡水市优质车队的30余名党员志愿者赴安平县东黄城乡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革命先烈弓仲韬的先进事迹,用文字和图片展现了安平县台城村第一个特别党支部和安平县委的诞生过程,安平县委领导安平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战斗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随后,衡水优质车队队长杨广彬带领30余名党员志愿者庄严地面向党旗,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带着牛奶、水果、香蕉等慰问品,看望了安平光荣院的14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奋发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侯宝明说,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和慰问活动,使全体党员志愿者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地为乘客服务、为衡水争光。(邢梅智)

关键词:侯宝明,优质车队,台城,学习慰问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