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都快讯

河北省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 安平喜获两个全市唯一奖项

http://www.hebei.com.cn 2016-07-07 19:46 长城网

    近日,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全省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表彰通报中获悉,安平县网信办因组织得力、报送积极、报送作品质量高,被评为全省优秀组织单位,在全市是唯一一家;安平县检察院创作的微电影《平凡的老牛》,获评“网络微视频”类优秀作品,在全市也是唯一一件。
    为组织好参加此次评选,安平县网信办深入挖掘全县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精心筛选了网络音乐、网络文学、网络摄影、网络微视频和网络微广播5个类别的16件作品,包括原创音乐《富美安平》《常常想起你》《方向》,文学作品《孙犁在故园》系列,微场景《一分钟带您领略富美安平》,微电影《平凡的老牛》《温暖》《回家》等,并按照相关规格要求报送。
    获奖微电影《平凡的老牛》,讲述的是退居二线仍到一线工作、退休后仍坚守岗位的“老牛”的意外去世,唤起了人们对这位优秀检察官的追思。其原型是安平县已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检察官贾东升。他无欲无求、兢兢业业,用毕生的精力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党性,铸就了对检察事业的忠诚。

关键词: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