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都快讯

安平供电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6-07-07 19:46 长城网

     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共42人,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参观了西柏坡中央社会部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门前,大家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董必武的旧居,追忆他们生活、办公、指挥作战的场景。在西柏坡纪念馆,大量的照片、信件、衣物、武器等革命文物,使大家全面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的革命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纷纷表示,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键词: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刘恩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