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力推五条经典旅游线路 观赏大美衡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6-07-11 21:54 长城网

  日前,由衡水市旅游局谋划推出的一批衡水本地的旅游路线即将投放市场。届时,外地游客再来衡水就可以自由选择合适的线路,玩得更尽兴,对衡水了解得更详尽。
  一直以来,衡水市没有传统旅游线路,外地游客对衡水的印象仅停留在衡水湖等几个知名景区。衡水市旅游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北京自由行协会、20余家京津冀大型旅行社深入对接,了解京津冀旅游市场需求。成立调研组,对全市15家A级景区走访调研,组织全市30家旅行社代表召开座谈会,通过集思广益,明确了以衡水湖、衡水特色文化和红色旅游文化为重点。
  通过反复打磨,该局策划推出了两条精品线路,包括“三衡”一日游(衡水湖——民俗博物馆——衡水中学——衡水老白干酒厂——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畅游衡水”两日游(衡水湖——民俗博物馆——衡水中学——中国书画博物馆——衡水老白干酒厂——大营国际裘都世贸城——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年画博物馆)。三条特色线路,包括红色经典游(安平孙犁故居——安平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饶阳耿长锁纪念馆——阜城本斋纪念园——故城冀南“四二九”烈士陵园——枣强大营镇芍药村)、衡水赏花季(小寨乡郁金香节、清辉头桃花节、赵家圈镇油菜花节、北大洼海棠花节、邓庄镇山楂花节、赵家圈镇玫瑰花节)、文化产品文创游(习三内画博物馆——东明古玩城——侯店毛笔水墨小镇——周窝音乐小镇——刘晖民俗园)。此外,该局串联衡水周边地市推出衡邢山水游、衡沧研学游、衡德欢乐游等三条冀鲁区域性旅游线路。
  该局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和报社、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加大旅游线路宣传力度,与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局、平山县旅游局、京津房车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京津市场大力推介衡水市旅游线路。据了解,目前该局正谋划组织全市旅游企业到周边地市、京津重要客源地开展线路宣传推介活动。制作全市旅游宣传片和精品线路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衡水湖号、高铁站以及新媒体投放宣传。针对线路推介成效,制定奖励措施,按年度招揽游客数量对旅游企业进行量化排名,择优给予游客招揽奖励,进一步激发企业宣传推介动力。(赵东元)

关键词:衡水,旅游线路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