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衡水市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7-11 19:39 长城网

  7月7日上午,衡水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衡水市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主管企业上市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半年来企业上市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了推进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飞就各县市区加快企业上市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抓企业上市就是抓发展,各县市区主管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积极宣传引导,将上市任务转化为企业自发上市行为。二是要加快推进。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要深入企业,及时了解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多管齐下,力争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不同板块各有突破。三是要明确任务。经济基础好的县市区要争取实现上市2至3家,经济基础差的至少要上市1家。同时要筛选优质上市资源,建立后备资源库,逐步形成“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的上市梯队。四是要后续跟进。要积极落实奖励政策,让已上市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利用政策优势和标杆企业做好上市宣传工作,营造全市企业上市的浓厚氛围。大力支持已上市企业实现再融资,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再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逐步将上市企业打造成辐射面宽、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记者赵松) 

关键词:衡水市,企业上市,调度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