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党建

安平县加强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08 16:57 长城网

  7月8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人民会堂座无虚席,来自该县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主管扶贫工作副职及部分乡镇工作人员,23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农业部门主要负责人、有扶贫任务的县直部门工作队及部分县直机关人员共计850余人参加了“安平发展大讲堂”第四讲——李双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学习李双星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李双星式”好干部,引导他们在“富美安平”建设和脱贫攻坚行动中,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建设热潮。

  “无论是在乡镇还是在扶贫办,我从事的都是‘三农’工作,要想真正把这项工作做好就需要踏踏实实、认真去做!然而要想农民脱贫、农业发展,就必须发展设施农业,我能够做出现在的成绩,凭的就是两个‘坚持’:一方面是坚持做农户的思想工作,鼓励他们搞多元化种植,另一方面就是坚持推广农业大棚,发展农业产业项目……”报告会上,李双星以自己的乡镇工作经验和扶贫工作经验为主题做了生动阐述。

  李双星现任衡水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阜城县扶贫办主任,他十几年如一日扎根扶贫一线,带领阜城人民通过产业化扶贫、光伏扶贫、旅游扶贫等模式,先后让阜城县9.7万贫困农民“拔穷根”、“摘穷帽”,被广大农民群众亲切地称为“李扶贫”。

  近来,安平县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为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从李保国、李双星同志先进事迹、崇高品格中汲取精神养分,制定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争做李保国、李双星式好干部”》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对标先进,提高该县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热情。该县把开展“争做李保国、李双星式好干部”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富美安平先锋”行动、“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和全县重项工作推进结合起来,用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来感染和引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全面优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发展的着力点真正落实到建设富美安平上来,为该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实保障。(刘恩)

关键词:安平县,流动党员,“两学一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