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河北省妇联主席到衡水市调研妇女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19 12:10 长城网

  8月15日至16日,河北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来衡水市,就该市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任民,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分别陪同调研。
  贾玉英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强县唐林乡唐林村、冀州区庄子头村、武邑县鲍贤兰村和阜城县邓屯村,实地察看了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美丽庭院创建、妇女专业合作社、妇女维权站、巾帼志愿者服务站、村民讲习所、巧手创富示范基地等地,每到一处,贾玉英都和县、乡、村妇联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
  贾玉英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美丽庭院创建、巾帼志愿服务、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妇女维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她指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市妇联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方面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在美丽庭院创建中更加注重抓好“人美”这个核心,真正实现提出的“五美”要求。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把妇女群众团结凝聚起来,引导她们传递正能量。要发挥优势,聚集合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在新形势下要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维权服务工作,提高维权的专业化,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深挖特色,不断探索妇女儿童工作新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受益。
  任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贾玉英来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妇联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将其纳入工作大局,摆上重要日程,积极支持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工作。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妇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衡水实际,深入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我市妇联工作新局面。(记者孔颖)

关键词:河北省,妇联,衡水市,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