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衡水《道路交通安全法》落实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19 12:10 长城网

  8月15日至1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内司工委主任边黎明率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衡水市就《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立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一线道路交通执法人员、职业驾驶人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中的意见和建议;到市公安交警支队道路交通指挥中心、106国道与衡德路口、衡运驾校、运达危化运输有限公司、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至衡水市百货大楼拥堵路段进行实地察看,并进行了暗访;到故城县和冀州区进行了检查,深入了解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将对我市好的经验做法予以总结。检查组希望我市今后要强化电动三轮、四轮车和拖拉机的管理,强化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高压整治超载超限,使《道路交通安全法》得以深入贯彻落实。
  秦立普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我市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宣传、加大投入,使《道路交通安全法》真正落到实处。(记者赵松)

关键词:省人大,检查,衡水,《道路交通安全法》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