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青春飞扬

衡水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19 12:10 长城网

  为推动新闻战线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弘扬新闻工作者优良传统,加强新闻队伍建设,8月15日下午,衡水市举办新闻战线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多名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讲述了亲历亲为的采访故事。
  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的11名优秀记者代表参加。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以导向为灵魂、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的担当与责任。武强电视台的李媛媛从记者是什么、什么样的记者可以称的上好记者出发,用身边典型的事例来分析记者这个职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衡水晚报》记者崔玉玲,通过讲述自己在报道深州东安庄村抗日故事等新闻事件时的感受,分享了采访的点滴,表达出了对新闻理想的坚持。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谈笑风生,或气定神闲娓娓道来;在场的衡水新闻人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的新闻理想,深入一线、紧接地气的采访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坚持走新老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两名选手,将于本月下旬参加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记者金莉莉)

关键词:衡水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