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文化建设

安平县举行“今又重阳”老艺术家茶话笔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10-10 09:53 长城网

安平县书画界的老艺术家们当场挥毫泼墨。王成芳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9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王成芳)10月9日上午,安平县书画界的老艺术家们齐聚野营村,交流书画经验,畅谈雅趣人生,切磋笔墨技艺,并当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写下一幅幅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的书法作品。

  参加这次笔会的李九如、程占往、韩建国等20多位艺术家均在该县书画界具有一定影响力,他们本着推动书画艺术发展的目的,以茶为纽带,交流艺术心得,谈得兴起之余纷纷研墨提笔挥洒。茶香萦绕,琴声叮咚,一幅幅墨宝一气呵成,迎得前来欣赏的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把书画笔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出安平文化人的脱俗情操,也为该县书画文化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笔会现场,书画家还特意向野营村的老党员赠送了书画作品,并对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关键词:安平县,“今又重阳”,茶话笔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