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富美安平

安平县“四项文化活动”为丝网博览会造势

http://www.hebei.com.cn 2016-10-19 17:37 长城网

  10月20日至28日,衡水市安平县将组织书画展、交谊舞展演、名家画展、摄影展等四项精彩的文化活动,为即将开幕的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造势,这也成为会前向外界展示安平形象和风采的亮点之一。
  记者从安平县获悉,为了迎接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的召开,该县精心准备了四项精彩的文化活动,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喜迎第16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大美安平”书画展,“大美安平迎博览”十五县市交谊舞联谊展演,庆祝第16届国际丝网博览会“神州画鹿第一人”张辛国先生“家乡情”百幅精品展,庆祝第16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古韵博陵·大美安平”书画摄影展。系列文化活动既可以为丝网博览会造势预热,又能从不同侧面向参会的国内外嘉宾展示安平县的发展成就和安平人民开放热情的风采。
  据悉,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2015年的第15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实现展览成交额11.8亿元,其中外贸成交额1亿美元。除此之外,该县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德国科隆、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海五金展、广交会等国内外知名展会。
  本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协同创新、绿色崛起”的工作主基调,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打造丝网行业“全球交易平台”和大力提升展会国际化、市场化水平为目标,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创新模式、市场运作、确保实效”的宗旨,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大力推介丝网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进一步加强丝网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安平丝网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稳固提升安平丝网在全球的市场地位,全力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富美安平”步伐。(记者周春旺、通讯员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县,“四项文化活动”,丝网博览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