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文化建设

弓凤洲墓落成仪式在衡水市安平县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10 16:57 长城网

  近日,弓凤洲墓落成仪式在衡水市安平县台城村举行,安平县委宣传部、农工委、民政局、台城纪念馆、东黄城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弓凤洲的亲属代表出席落成仪式。
  弓凤洲是安平县台城村人,1923年8月在弓仲韬的介绍下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弓仲韬、弓成山三名党员一起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特支。弓凤洲光明磊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为我国革命和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弓凤洲是安平这片热土上走出去的优秀干部,是安平人民的骄傲和典范。
  据悉,此次弓凤洲墓的迁建落成,安平县民政局、东黄城乡人民政府、台城纪念馆做了大量工作。
  弓凤洲墓的落成,使安平县又增加了一处缅怀革命先辈的纪念场所,为该县的红色文化资源又增加了重要的一笔,更是对台城精神的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安平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清明节公祭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青少年教育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张珊珊、张佳)

关键词:弓凤洲,墓,落成,安平县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