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魅力网都

安平总工会为28名省级以上劳模免费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29 08:53 长城网

工作人员为劳模登记发放体检表。刘恩 供图
医护人员为劳模测量血压。刘恩 供图
为劳模准备的爱心早餐。刘恩 供图

  省劳模刘杏慈、段杏田在采血中心。刘恩 供图

 

  “老姐姐,咱们又见面了,最近身体还好吧?”6月22日早7点,在安平县医院体检中心采血窗口重逢的老姐妹——78岁的刘杏慈拉着82岁的段杏田亲切问候着。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安平县总工会为全县28名省级以上劳模组织了这次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各位劳模,医院考虑到咱们都岁数大了,怕咱们长时间空腹检查饿肚子,特别要求采血、彩超两个科室的医护人员7点到岗,大家先做了这两项检查就拿着餐券去三楼餐厅吃早饭,用完早饭再回来做剩下的检查项目!”安平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刘壮边为劳模发放体检卡、餐券边嘱咐道。据介绍,本次免费体检活动服务对象是该县28名在各条战线上做出卓越贡献的国家级、省级劳模。体检项目共包括内科、外科、放射科、肝功、血脂、肝胆脾胰双肾彩超等8大项、17小项。

  这28名劳模任劳任怨,扎实苦干,为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宣传他们的事迹、弘扬他们的精神,安平县总工会每年都为他们体检,并加强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生活、工作的最新动态,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劳模待遇。社会各界也通过多种途径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形成了全社会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刘恩 玉琛 记者张梅胜)

关键词:安平,总工会,劳模体检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