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反邪教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6-12-01 15:32 长城网

河北省反邪教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省防范办供图

  13日,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在石家庄召开了二届六次理事会。中国反邪教协会领导、河北省防范办领导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二届四次理事会以来,在中国反邪教协会和省防范办的指导下,在全省各级反邪教协会、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省反邪教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一系列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方针政策,高举民间反邪教旗帜,全力推进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社会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培训交流和理论研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中央防范办和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目前全省11个设区市、174个县(市、区)、119所高校、26家省属国有企业集团公司、3663所有中学、15000所小学全部建立反邪教协会,此外,950个乡镇(街道办)、4695个村、928个企事业单位也建立了反邪教协会,共25567个,理事会员达40多万人,初步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贯通,覆盖全社会的全省性民间反邪教组织网络。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二届四次理事会以来,全省各级各类反邪教协会开展较大规模的群众性反邪教活动达10万多次,为全省社会政治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反邪教协会和省防范办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锲而不舍、像“钉钉子”那样抓工作的务实精神,得益于不断组织群众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会议要求,省反邪教协会要在中国反邪教协会和省防范办的领导下,继续围绕全省反邪教中心工作,着重在宣传教育、基层建设、组织活动、推广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把民间反邪教工作向纵深推进。

  省反邪教协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秘书长、正副理事长近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段涛)

关键词:河北省,反邪教,协会,理事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