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巾帼风采

安平县妇联关爱广大妇女身心发展情暖姐妹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7-03-15 16:23 长城网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安平县妇联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关爱广大妇女的身心发展,为姐妹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情暖姐妹心。
  3月8日,“走新路、树新风、再创新佳绩”妇女座谈会在县委会议室举办,来自该县的优秀女企业家、乡村妇联代表、巾帼志愿者代表、退休女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肯定了各行各业的女性所取得的巨大成绩,鼓励大家再鼓干劲,再创新佳绩。与会的妇女代表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创业的艰辛,感谢县妇联以及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撑起半边天。
  该县相关领导还看望了鑫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理闫春恋,对她开拓创新、敢闯敢干的作风予以赞扬,并鼓励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科技创新、品牌战略上下功夫,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向工作在一线的女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
  县妇联还联合县司法局,走上街头,发放法律宣传单,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县,妇联,关爱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